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委赵国祥主任一行到我院视察 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字号: | |

  6月15日,鄂尔多斯市民委赵国祥主任一行来到乌审旗人民检察院视察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相关工作,旗民族事务局领导和我院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及查阅档案资料后,赵主任一行对我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院能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真正做到了创建活动与检察业务工作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我院扎实抓好创建工作的巩固提升,定期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努力实现创建活动规范化和长期化。要求我院再接再厉,始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对民族工作的新政策、新论断、新要求,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切实让各族群众感受到民族团结进步带来的福祉,不断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武丽娜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