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巾帼检花 尽显风流
时间:2019-03-12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举行三八“女神”节庆祝活动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在生活中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洗衣做饭、生儿育女、整理家务得心应手;她们在工作中巾帼不让须眉,悬笔运腕、激扬法庭、伸张正义挥洒自如。她们就是检察女干警,当之无愧的“女神”和“检花”。 

 

  为充分肯定检察女干警的突出工作业绩,积极彰显她们“忠诚、干净、担当”的职业风范,乌审旗人民检察院于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活动中,院领导为全院“检花”送上节日祝福,优秀女干警代表朗诵诗词向“检察婆家人”表明心迹。平日里严肃庄重的女干警们载歌载舞、笑逐颜开,活动气氛在“老公为我扎小辫”、“心有灵犀”等小游戏中达到高潮,在一曲《难忘今宵》中结束。和谐愉悦、团结友爱、守正向上的氛围经久不散。 

   

 

  “检花”们纷纷表示:“感谢院里精心组织的庆祝活动,令人感到如家般的温暖,也激励我们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俯仰无悔的人生篇章,在惩治邪恶、守护正义的检察战线上作出义不容辞的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