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全区、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9-04-12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11日,我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区、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左晨光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李琪林检察长在全区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和杨世林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原文学习了全区基层人民检察院内设机构设置的批复文件。 

  

  

  左晨光检察长指出,全区、全市检察长会议为2019年乌审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思想性、引领性、指导性极强,既有宏观层面的阐述和要求,又有具体业务工作的指导和安排。这些要求是2019年乌审检察工作开展的重要遵循,院党组要把学习全区、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研究好部署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院和市院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左晨光检察长强调,院党组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带头学习、提前部署,持之以恒推进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要突出核心、握指成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积极推进内设机构改革,结合部门实际,立足岗位职责,谋划好2019年主要工作。要压实责任、提振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带领分管部门干警抖擞精神、主动担责,力争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上有质的改善。 

  

  

  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