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叮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捷报来袭
时间:2019-11-26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91125日,在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中,乌审旗人民检察院代表队的三位选手充分准备,沉着应战,机智答题。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三位选手取得了全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二等奖的佳绩。

乌审旗检察院代表队斩获如此佳绩,是该院检察干警勤奋努力的结果,同时也与该院院党组的高度重视、注重夯实主题教育理论基础、全力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目标的要求分不开。今后,乌审旗检察院将继续按照全旗“党建领航、绿色崛起”的总要求,充分发挥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平安乌审”“法治乌审”“绿色乌审”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