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之检察长接访
时间:2020-06-10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乌审旗嘎鲁图镇住户斯庆巴特尔向好友伊拉图借款三万后斯庆巴特尔妻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打下三十万的借条,后伊拉图向乌审旗人民法院起诉斯庆巴特尔妻子乌兰花,索要23万元。就此事斯庆巴特尔多次向上级机关及本院来访、来信,我院第三检察部与第一、二检察部部门负责人就此事多次释法说理,当面回复及书面答复过来访人斯庆巴特尔。来访人斯庆巴特尔因为身体原因记忆力衰退,致使同样的诉求多次来访、来信、来电。我院分管第三检察部的分管副检察长赵冬有主动联系来访人斯庆巴特尔,由赵冬有检察长及第三检察部部长丽丽接待。听取来访者诉求后耐心解释相关法律问题,告知如何保障斯庆巴特尔自身权益等。

    来访者斯庆巴特尔当场表示自己的做法欠考虑不会为此事再来信来访并对检察长的耐心解答和亲自接待表示满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