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第984期>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4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旗委关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倡议,7月24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左晨光及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深入独贵龙社区举行“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部分党员干警“走街串巷”排查问题,“挨家挨户”宣传动员,重点就社区居民素质、商业门店卫生、车辆正确停放、文明交通出行等进行宣导,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维护城市公共秩序,搞好市容环境卫生,做到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东西、不破坏公共设施、不讲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车窗抛物、不践踏草坪。还有部分党员干警对社区街道卫生进行清理,拾烟头、捡废纸、清理小广告、掩埋脏油污,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文明是城市的最美名片。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旗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和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