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视频集锦
检察新媒体
乌检检察微信
乌检检察微信
乌检检察微博
乌检检察微博
乌检检察头条
乌检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乌检要闻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时间:2023-11-17  作者:政治部 武丽娜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  【字号: | |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进一步凝聚检察人员思想共识、强化担当作为11月16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纪世军以“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为主题,为全体检察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纪世军重点从“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如何把“两个确立”落实到“两个维护”实际行动上进行阐释,强调要深入理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筑牢政治忠诚,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将“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在成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纪世军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大局的具体司法实践。要强化理论武装,抓紧抓实成果转化,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履职能力,切实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