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视频集锦
检察新媒体
乌检检察微信
乌检检察微信
乌检检察微博
乌检检察微博
乌检检察头条
乌检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乌检文化>视频集锦
 · 《一起学点儿法》之充错手机话费怎么办?
 · 《一起学点儿法》之房屋产权到期,房子还属于房主吗?
 · 金秋好时光 植树正当时——乌审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 《一起学点儿法》之小王在自己承包的土地里排放污水,这样是被允许的吗?
 · 【乌检微剧】婚姻自由不受任何人干涉!
 · 【国庆特辑】奋进检察征程 献礼盛世华诞
 · 【未检动态】乌审旗人民检察院未检小课堂之家长如何帮助孩子预防性侵?
 · 《一起学点儿法》之商场购物不慎被撞导致摔伤,责任由谁承担?
 · 《一起学点儿法》之果树“越界”,结的果是谁的?
 · 《一起学点儿法》之向某慈善机构捐款,能查询这笔钱的用途吗?
 · 砥砺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勇作为——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准格尔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一起学点儿法》之大风吹断树木砸伤人,赔偿责任该由谁来承担?
 · 【乌检微剧】@高校毕业生 小心“求职陷阱”
 · 网上购买的预售产品,付款后东西就是买家的了吗?
 · 迎七一 强党性 践初心——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 【七一特辑】慎始敬终,方能行稳致远
 · 《一起学点儿法》之好心劝架被摔成十级伤残,能要求赔偿吗
 · 你在“战场”乘风破浪,“警”色一路梦想相伴
 · 乌审检察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 【民法典宣传月】这是三个关于《民法典》的短剧
 · 【乌检微剧】国家交通安全反思日——这车可不兴倒呀!!!
 · 【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书香融检 石榴花开——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共读一本好书”阅读活动
 · 【知识产权宣传周】乌检微剧——“假冒商标”赚大钱?我看“刑”
 · 《一起学点儿法》之自带酒水是否能收“开瓶费”?
 ·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乌检微剧】“花式普法”新姿势,让“国家安全教育”更鲜活!
 · 【乌检微剧】两个月摘掉近视眼镜?检察官告诉你,不可信!
 · 【文明单位风采展】增绿添彩正当时——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乌检微剧】冷暴力怎么不算是家庭暴力呢?
 · 【3.15特辑】《一起学点儿法》之暖水瓶爆炸伤害消费者,生产者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罚款还要赔偿消费者,钱不够怎么办?
 · 【三八特辑】《一起学点儿法》之妇女离婚后无处安身,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