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视频集锦
检察新媒体
乌检检察微信
乌检检察微信
乌检检察微博
乌检检察微博
乌检检察头条
乌检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乌检要闻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17  作者:政治部 曹娜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  【字号: | |

为提高检察信息质量和数量紧跟年度工作任务目标,高质效做好检察信息工作,1116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在家院领导班子、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临近年底,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检察信息工作是全院的重点工作,要把握住2023年最后的两个月时间,紧跟年度重点任务,选好信息工作的突破口和发力点全力冲刺,力争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检察信息是展现全院检察工作亮点和成效的重要窗口,是提升检察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检察信息宣传工作对于中心工作的重要作用,强化信息写作创新意识,立足乌审检察工作实际,挖亮点、抓典型、出精品,争取在质量上作出成效。善于发现、及时总结部门特色亮点工作、专项监督活动、典型案事例等,切实让“小信息”发挥好“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