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简介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视频集锦
检察新媒体
乌检检察微信
乌检检察微信
乌检检察微博
乌检检察微博
乌检检察头条
乌检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乌检要闻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财务人员参加一般性支出及“三公”经费支出数据提取和编报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11-21  作者:办公室 刘庆霞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  【字号: | |

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三公”经费管理,严控一般性支出,近日,我院财务人员根据自治区财政厅统一部署,参加了《自治区本级一般性支出及“三公”经费支出业务系统应用》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邀自治区财政厅国库处有关专家紧贴自治区本级一般性支出及“三公”经费支出现状进行培训,会议强调要加强预算编制源头管理,硬化预算执行刚性约束,加大“三公”经费公开力度,并对《自治本级一般性支出及“三公”经费支出业务系统应用》重点内容精准解读,切实提升了我院财务人员的理论素养,提升日常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下一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将依据《财政部关于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控一般性支出的通知》,依托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持之以恒做好一般性支出及“三公”经费支出数据提取和编报工作,切实提高检务保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