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实务调研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一号检察建议” 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20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16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召开贯彻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工作推进会。 左晨光检察长、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未检工作部门干警参会。 

  会上,通报了我院未检工作情况和目前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工作情况,对当前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针对今后如何更好地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左晨光检察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以“一号检察建议”为切入点,完善专业化办案机制。二是抓住重点落实。对标未成年人保护和校园安全管理方面的主要问题,围绕重要环节进行落实,完善综合性预防体系。三是加强协同配合。要加强宣传,积极与教育部门联络,形成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创造优良的成长环境。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