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实务调研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积极主动落实 “一号检察建议”
时间:2019-05-27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向教育部发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一号检察建议),切实加强幼儿园及中小学教师队伍监管,把预防校园侵害的各项制度落到实处,2019年5月22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未检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分管副检察长的带领下,到旗教育体育局就一号检察建议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座谈,旗教育体育局局长肖海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分管副检察长向旗教体局负责人宣读了检察建议书,并详细介绍了发送检察建议书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建议教育体育局按照检察建议书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师德师风建设,并就如何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提出相关意见。肖海福局长就如何落实一号检察建议作出表态:是立即召开校园长会议将一号检察建议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是近期组织专门人员就建议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是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师德建设,确保全旗校园安全。座谈会最后双方共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建立安全港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