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实务调研
市检察院杨丽琴主任一行就我院刑事检察业务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时间:2019-11-28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杨丽琴主任一行到我院就刑事检察业务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与我院分管领导和刑事检察部门全体干警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第一检察部副主任韩明宇就我院近期刑事检察工作、核心业务数据、认罪认罚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杨丽琴主任对我院近期刑事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近年来乌审旗的刑事案件量大幅上涨,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刑事检察部门从分管领导到普通干警应上下一心,紧抓各项核心业务数据,全力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和其他重点工作,以案件为抓手,以监督为手段,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我院刑事检察业务取得新突破。

乔树豹副检察长强调刑事检察部门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克服困难,在市院的领导下把刑事检察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争取我院刑事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指导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探讨,充分体现了市院对我院刑事检察工作的重视与关注,让干警对刑事检察工作、认罪认罚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认识,同时,也为我院下一步开展刑事检察工作增强了信心,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