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实务调研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2-26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的统一安排部署,12月25日下午,乌审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左晨光主持,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旗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王占永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左晨光检察长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评估报告,对于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分析。科级干部代表、帮扶群众代表、党员代表、非党干部代表从不同角度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评价,并就结合自身学习感悟、部门整体工作带动促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之后,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王占永对于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后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紧盯不放,抓紧整改落实;二是对于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要巩固提升,注重转化利用;三是要延伸主题教育成果,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各项法治建设任务,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左检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以致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要担当作为,持续彰显党员干警本色,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乌审检察科学发展的动力,真正把全院干警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目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