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实务调研
<第952期>市检察院白翠琴专委一行莅临乌审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18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专职委员白翠琴、第五检察部副主任白玫、第六检察部副主任刘宇一行到乌审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呼格吉勒图、院专职委员李金梅及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白翠琴专委听取了乌审旗人民检察院2020年1-4月份民事、行政检察及公益诉讼工作业务数据及重点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白专委首先对乌审旗检察院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白专委从办案思路、办案技巧等方面,结合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一是开拓思路,积极拓宽线索来源,改进办案方式,提升办案质效;二是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积极争创品牌、打造亮点、办精品案件,做到充分全面履行职责。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拓宽了乌审旗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及公益诉讼工作的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乌审旗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将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找差,取长补短,团结一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