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实务调研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巴雅尔一行莅临乌审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各项检察业务工作
时间:2020-05-19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巴雅尔、第二检察部部长贺挨清一行到乌审旗院对检察业务数据工作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左晨光检察长、院党组成员、部门正副职及部门内勤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巴雅尔一行首先听取了乌审旗院2019年至2020年第一季度检察业务数据开展情况、重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听取汇报后,巴雅尔组长对我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贺挨清处长对各部门检察业务数据完成情况逐一点评与分析,在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消灭空白数据,确保各项数据均衡发展;二是重视案件比,降低案件比,减少两退三延,提高办案效率;三是提高认罪认罚适用率;四是鼓励干警撰写高质量调研信息及典型案例,转化学术成果。

最后,左晨光检察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乌审旗院将充分发挥业务数据“指挥棒”作用,通过对数据的分析研判发现问题、解剖问题,深挖根源,争取第二季度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