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实务调研
<第964期>市检察院法警支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司法警察工作
时间:2020-06-16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6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王晓峰一行莅临我院,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指导司法警察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冬有带领司法警察大队全体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王支队长一行对我院办案工作区、法警队备勤室等进行了视察,赵冬有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编队管理情况和法警履职的相关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王支队长对近年来我院司法警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还对落实《全市检察队伍“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提出新要求要求将自治区法警总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执行警务工作规定 》等文件精神及时传达给院党组及全体干警,提高司法警察工作认知度。王支队长强调,为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对司法警察提出的新要求,市院法警支队制定一系列培训计划,旨在提高全市司法警察的体能、技能等综合能力,我院司法警察应积极参加。

会上,赵冬有副检察长表示我院将积极做好司法警察工作适应性改革,落实编队管理制度,创新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全体法警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抓住机遇促进法警工作转型发展,推动向全面履行职能转变,努力实现法警工作平衡、充分、全面发展,为检察工作提供高质量警务保障。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