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实务调研
自治区院郑锦春副检察长莅临乌审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20-09-14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分管公益诉讼副检察长郑锦春、检委会专职委员杨树林、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金海等一行7人,调研指导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此次调研,郑锦春副检察长一行对乌审旗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调研组从办案规范化、办案质量、办案效果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旗人民检察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指明了工作方向。调研组专门参观了旗人民检察院新建的生态检察教育展厅,对生态检察教育展厅的建设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对如何将生态检察教育展厅的效用转化为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发展的有效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将立足区域实际,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紧紧围绕百姓关注的、社会关心的问题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力推进绿色乌审建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