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强身健体,凝心聚力”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举办秋季检察干警文体活动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公诉部  【字号: | |

  为了加强检察干警凝聚力,提升干警团结友爱精神,强化干警之间沟通合作,发扬互帮互助精神,树立热爱检察岗位,积极营造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我院于2018925日举行了秋季职工文体活动,我院干警精神抖擞积极参加这次比赛。 

 

  检察干警组成五组代表队,由检察长左晨光和各位副检察长带队。本次活动既设置团队合作的往返接力赛、障碍接力赛等项目,也设置了个人争霸赛的跳绳、篮球投篮、俯卧撑等项目,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展现出干警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勇猛作风。 

 

  通过这次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队伍文明健康、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有利于各位干警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 

    

 

                               (公诉部  朱涛涛)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