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保密知识 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
时间:2018-10-25  作者:武丽娜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字号: | |

  为切实开展保密法宣传月活动,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强化检察干警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教育,10月24日,我院召开了集体学习会,学习宣传保密工作相关知识。

  

  

  会上,干警们集体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教育片通过多个鲜活的失泄密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对我院干警再一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保密工作负责人将乌审旗国家保密局印发的《学习宣传保密法手册》发放至各个科室,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增强保密观念,养成良好保密行为习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教育片和学习保密相关知识,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落实保密责任,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部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