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首 页      |      检察要闻      |      本院动态      |      通知通告      |      实务调研      |      案件聚焦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专题活动
  
本院概况 领导介绍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举报
网上申诉
检察长信箱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行贿档案查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是宪法朗读者,请和我一起传递宪法精神,共建法治中国!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检务公开办公室  【字号: | |

  又是一年124日,我们迎来了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作为人民检察官我们在宪法的见证下,读着最庄严的誓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是宪法赋予我们手中的权利,进行法律监督成为人民的检察官,严守宪法和法律的底线;是宪法赋予我们成为佩戴检徽,“弘扬宪法精神,传递司法正能量的践行者。 

  今天,我们青年检察干警“宪法朗读者?”的身份读出宪法真声音,请与我们一起传递宪法精神,共建法治中国! (来源:检务公开办公室)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